基本資料
信仰宣言
使命宣言
教會歷史
生命堂聯會
會址地圖

   

「他願意萬人得救,明白真道。」  (提摩太前書2:4)

「親愛的弟兄啊,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裏禱告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猶大書20節)


  要傳真道,我們必須在真道上下工夫,努力不懈地追求,認識真道「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,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。」(約翰福音14:16)「真理」叫我們成長,而真理就是神的道「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;你的道就是真理。」(約翰福音17:17)在聖靈的引領下,明白真道「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,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;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,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,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」(約翰福音16:13)並用各樣方法,把基督的道理存在心中「當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裏,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,彼此教導,互相勸戒,心被恩感,歌頌 神。」(歌羅西書3:16)藉著各項的方法,將基督的道理存在心中,每天閱讀、背誦、問答、應用,甚至可以透過詩章、頌詞、靈歌,互相幫助地去存記上帝的話語。當然,在聖經中提及要「你們查考聖經,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;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」(約翰福音5:39)又或者如天天查考「這地方的人賢於帖撒羅尼迦的人,甘心領受這道,天天考查聖經,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。」(使徒行傳17:11)我們希望你能參與教會的查經祈禱會,主日學的研經課程,甚至參與延伸課程去追尋真理;這才能叫我生命成長,不怕被虛謊所影響「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,認識 神的兒子,得以長大成人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,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,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,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,飄來飄去,就隨從各樣的異端。」(以弗所書4:13-14)

  其次是我們既然有些失落或迷失了的羊群,並被世界引誘,或被不正確的假道理失腳,可能因根基不穩,我們有責任去尋找群羊「人子來,為要尋找,拯救失喪的人。」(路加福音19:10)要不但尋找這些失落的迷羊,也尋找那些羊「我另外有羊,不是這圈裏的;我必須領他們來,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,並且要合成一群,歸一個牧人了。」(約翰福音10:16)我們去尋群羊,基於基督的愛「我們愛,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」(約翰壹書4:19)「愛 神的,也當愛弟兄,這是我們從 神所受的命令。」(約翰壹書4:21)用愛心去尋,去關懷失落的群羊,把他們引領回大牧者耶穌面前為重要,也能把他們帶回生命堂,相信是好得無比,但要付上犧牲的代價。當然,我們亦去接觸未信者,叫他們聽到真道,認識相信耶穌為救主。